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政府采购项目推进会
2018-01-19 15:42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政府采购项目的实施进程,确保2018年政府采购项目的顺利完成,学校于元月16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政府采购项目推进会。学校领导校长、孙兴林副校长、周晓隆副校长,及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和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兴林副校长主持。

总务处处长祝建平首先介绍了我校2018年项目进展情况。从2017年5月18日召开2018年度资产配置申报工作会议,到2017年12月8日召开2018年财政批复建设项目实施工作会议,再到2018年元月12日完成2018年政府预采购项目申报工作,直至今天召开的2018年政府采购项目推进会,我校2018年采购项目已经进行了四个阶段,现在进入关键时期。他总结了2017年采购项目在实施过程存在着以下问题:采购参数不准确,论证不完善;合同签订不及时;项目内容变更不规范;项目进程不符合要求;验收、支付不及时;项目建设绩效考核及反馈机制不完善。他希望2018年采购项目在实施过程中,引以为戒,从而保证2018年采购项目的顺利完成。

会议第二项是由总务处采购科科长孙浩针对采购项目中采购需求参数的制定方法和技巧进行了专题培训,他希望各个项目负责人能够进一步提高工作积极主动性,以十分认真负责的态度,根据政府采购项目规范要求,把采购需求技术参数尽可能的做到完美。

会上,校长与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财政资金采购项目实施责任书》,从而为2018年财政资金采购项目更好、更快、更有效实施提供了保障。

周晓隆副校长做了讲话,他强调要坚持学习、优先、责任的要求做好2018年财政资金采购项目。

校长会上作了重要发言。他首先对各位项目负责人目前所完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采购项目的实施提出了新的建议和要求:一是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政府采购项目;二是要有精益求精的态度;三是要有更加专业的精神;四是要有更加强烈的纪律约束。他指出,学校所有采购项目都是紧紧围绕为广大师生服务,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以及提升学校内涵建设而进行的。最后,他对各位老师付出的辛勤劳动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之后,孙兴林副校长作了大会小结。他希望参会人员能够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认真领会校长提出的建议和要求,以便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二是加强学习,提高沟通能力及项目建设能力;三是端正态度。他说,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要做好2018年采购项目的建设工作,并使其在学校培养学生过程中发挥出巨大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