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18年政府预采购项目申报工作
2018-01-15 10:02  

按照合肥市财政局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我校于2018年元月12日顺利完成2018年政府预采购实施项目的申报工作。

2018年,我校政府预采购项目具有几大特点:一是项目及资金数量为历史之最。我校申报项目有生物制药实训中心、动漫绘本实验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绘图室、营销专业实训室、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校内生产实训基地、电机维修检测实验室等,共计55个项目,总预算金额达89972122.08元。

二是提前谋划、布置安排早。为了保证此次申报工作的顺利完成,学校于2017年12月8日即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特地为此次申报工作召开了2018年财政批复建设项目实施工作会议,会上学校领导对此次申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部门申报项目责任到人,负责到底,按时完成预采购项目中技术参数修改与完善工作。

三是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合肥市财政局2018年教育系统政府预采购通知下达后3天内,在学院领导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各项目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经过各申报项目负责人加班加点,并与总务处采购科通力协作,如期完成2018年政府预采购项目的申报工作。

据总务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努力,及时总结申报工作经验与存在的不足,密切关注各项目实施进程,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校各部门和学生做好各项目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