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财政批复建设项目实施工作会议
2017-12-11 15:15  

为做好我校2018年财政批复建设项目,确保2018年政府预采购任务下达后能及时有效地实施,12月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财政批复建设项目实施工作会议。孙兴林副校长出席了会议,学校招标采购领导组成员、招标采购办公室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务处处长祝建平主持。

祝建平首先传达了2018年财政批复建设项目情况。2018年我院共申报105个项目,财政批复建设项目55个,共89972122.08元,建设项目任务重多,时间紧迫。

孙兴林副校长就2018年财政批复项目启动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对我校改革发展的重要性;二是切实加强对项目的管理,各项目申报部门负责人要严格把关,建立项目推进机制和项目考核机制;三是严格执行合同,严格验收,严格按照进度完成支付,严格按合同兑现处罚;四是切实负起责任,部门负责人负领导责任,项目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强化问责;五是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工作。孙兴林副校长强调,希望所有部门共同努力,认真做好我校2018年财政批复项目的建设工作,为学校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贡献。

采购科孙浩对财政批复建设项目采购需求填写规范进行了讲解和说明。资产管理科陈勤双就合同签订、项目实施、验收、报账等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监察审计室主任盛昌东对项目实施过程提出要求:一是项目负责人不因岗位变动而变更,实行终身负责制;二是项目内容不要想着变更,要充分做好调研工作,如必须要变更应履行相关变更手续;三是项目负责人初验收通过后,学院组织最终验收不合格者,将追责;四是正确处理好与供应商的亲清关系,严禁量身定做,任何时候不接受供应商的吃请、礼品、礼金等。计划财务处吴宏处长对财政资金支付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学校预算编制工作,二是要认真做好每个环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严格规范程序。

最后,祝建平提出建议,每个项目都要充分做好项目调研工作,多做几套方案,综合出最优的建设方案;同时还要做好项目的验收工作,对达到一定价值的大型设备或专业性较强项目还应外请专家参与验收;项目建设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招标采购办公室相关人员沟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