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暨“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活动
2017-12-11 14:41 admin 

              总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暨“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12月8日总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107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暨“以案为鉴”专题警示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同志参加了此次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祝建平同志主持,学校部分社会化服务企业负责人列席参会。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祝建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摘要,结合学习谈了自己的体会,认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开启了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他强调要把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后勤及今后一个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部署上来,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后勤事业发展。参会党员同志们围绕本次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交流了自己的所学、所感、所思、所悟,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全心全力做好学校的后勤服务工作,为学校跨越式发展作贡献。

第二阶段,祝建平通报了近期学校两起违纪案件,带领学习《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对通报案件的主要违纪事实进行警示教育,并结合《处分规定》进一步分析和剖析,通过用身边的案例来警示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用党纪条规来约束干部行为,切实增强后勤干部廉政从政意识和水平,要求同志们务必深刻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开展专题讨论、认真剖析问题、总结经验,加强自我约束,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组织观念、纪律观念,正确处理个人与集体,局部与整体的关系,加强自身道德修养。

最后,孙兴林副校长对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作出总结并提出要求。他肯定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指出“十九大精神”学习是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间重大的政治任务,总务处支部党员同志要认真按照学院党委要求学好、做好;要认真开展研讨,结合实际工作写体会;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不仅要学,主要落实到做。针对“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孙兴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营造不敢腐的氛围。二是加强内控管理力度,扎紧“不能腐”的制度笼子。三是加强思想道德教育,筑牢“不想腐”的思想根基。他要求总务处支部党员同志要结合十九大学习、警示教育活动认真梳理和排查,寻找自身在工作、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切实发挥好党员表率作用,更好地为学生服务,为加快学校发展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