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认真做好开学前及迎新的准备工作
2017-08-25 07:17  

8月23日上午,为了做好迎接2017-2018第一学期开学及迎新的各项服务工作。总务处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人员工作例会。会上,各部门就暑期相关工作及开学迎新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对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最后,总务处处长祝建平针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所有人员严格履岗,做好总务后勤各项服务工作。本周内所有暑期工作必须全面到位;二要做好新学期及各项迎新服务准备工作。对食堂不符合要求的窗口一律清除,主食材必须把关统一提供;对所有外包服务商进行约谈,规范文印外包服务的管理,通过法律程序对校内门面房问题进行处理;校园绿化全面进行修剪、除杂,同时在重点区域摆放花坛,营造迎新氛围;校园亮化工程务必尽快落实;学生公寓维修、保洁、值班保安本周要全面到位,安排好入住工作;国有资产要进行全面摸排,办公用品的申领要严格控制;做好迎新服务各项工作预案,尽量给学生及家长提供方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