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以实际行动促进学习—总务处开展党员活动日
2017-07-18 17:58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要求,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总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引导党员养成自觉参加组织生活习惯,落实“学转促”,7月10日开展党员活动日。

上午10时,总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祝建平同志带领下,佩戴党徽,带上扫帚、铁锹等工具对校园道路、绿化带进行清扫、除草。大家分工明确,有人将路上散落的树叶、垃圾扫到一起,有人负责拔除路旁的杂草,有人打开路边的下水道清理杂物。1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劳动,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活动日。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有意义有内容,应经常开展。(供稿:总务处  编辑:敬涓)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