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到生物工程学院“送服务”
2017-07-10 08:06  

7月6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学校2017年大维改项目和2018年实验室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总务处处长祝建平、副处长焦来荣与相关企业专家到生物工程学院“送服务”,现场帮助解决项目中遇到的问题。

祝建平一行在生物工程学院院长裴正峰的陪同下,首先现场查勘了生物工程学院2017年大维改项目和2018年实验室申报项目建设现场,随后在生物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项目负责会议。

会上,2018年实验室项目各个负责人对项目申报情况作了简要汇报。总务处与相关专家一行听取汇报后,对我院2018年实验室项目从实验室建设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绩效性等方面进行审核,并对项目申报过程中出现问题给予了技术指导。

通过此次总务处一行到我院送服务,使得我院在大维改项目和2018年实验室项目申报的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