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度资产配置预算编制评审会
2017-06-30 16:25  

为做好2018年度资产配置工作,学院于1017年6月28日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资产配置预算编制评审会,学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专家及部分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评审会。

评审会由孙兴林副院长主持。会上,孙兴林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合肥市财政局《关于2018年市直行政事业单位资产配置预算编制工作的通知》主要精神及具体要求;随后各被评审项目负责人作了汇报,汇报内容为项目名称、立项依据、项目的可行性及必要性、预算金额、采购需求等。

会议对由17个单位和部门申报的25个项目(包括巢湖鼓山校区和合肥汇心湖校区资产配置)进行了认真评审,提出了整改意见及项目方案优化要求。

最后,院长分别从齐心协力,初见成效;分门别类,选准渠道;共用共享,精打细算;争分夺秒,争创一流等四个方面作了重要总结点评。要求项目涉及单位和人员,认真做好2018年度学院资产配置和项目建设工作,为把我院早日建成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国家创新发展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而共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