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总务处赴磨店新校区召开现场办公会
2017-06-14 14:00  

为确保2018年9月磨店新校区顺利入驻学生,总务处积极着手做好新校区各种后勤保障的准备工作。

6月9日下午,总务处处长祝建平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磨店新校区召开现场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食堂、职工周转房相关设施配置问题。

学院工会主席、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张广龙向总务处同志介绍了新校区建设基本情况,并对新校区建设中涉及总务处的工作作了讲解。总务处与承建单位共同就食堂、职工周转房相关设施配置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沟通。

祝建平要求总务处各部门立即着手准备,认真按照工作计划和目标,分解落实工作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有条不紊地从人员、设施等方面采取措施,按期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新校区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万无一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