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制度招标采购办事指南党群工作后勤服务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兵马未到 粮草先行——总务处召开新学期全体人员会议
2017-02-15 17:33  

2月15日上午,在行政楼107会议室召开总务处全体人员工作例会。院长、副院长孙兴林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总务处祝建平处长主持。

首先,祝建平处长汇报了2017年总务处主要10项工作要点,并对前期工作所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与梳理,提出整改要求。

然后,孙兴林副院长就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强调要提高标准,建立工作规范,明确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要建立考核标准,加强学习,努力成为行家能手。

最后,院长就总务后勤工作在学院工作的重要性作了强调,坚持高校后勤工作社会化服务改革方向不动摇,不断深化、完善配套改革方案,持续推动行后勤工作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努力实现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进一步完善岗位责任制,落实绩效考核与责任追究,向高水平服务与管理要成效。


会上,院长还通报了合肥市市长凌云一行来我院调研合肥市职业教育工作情况,提出要抓住合肥市委、市政府对我院办学大力支持大好时机,大家齐心协力,为创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做好服务。强调总务工作要做到“兵马未到,粮草先行”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服务意识,规范考核,为学院各方面发展做好服务工作,为把我院创办成一流的职业院校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总务处  

鼓山校区: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电话:0551-82364261  邮编:238000    邮箱:zwc@htc.edu.cn